高雄三民區人氣咖啡店家大公開

2023-07-09

前言

高雄,這座美麗的港灣城市,不僅有豐富的文化和美食,更有許多獨具特色的咖啡店。這些咖啡店各有其風格和特色,無論是裝潢、氛圍還是咖啡的口味,都讓人印象深刻。今天,我們就要帶大家探索高雄三民區的五家人氣咖啡店,讓你在品嚐美味咖啡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高雄的獨特魅力。

高雄三民區人氣咖啡店:和好珈琲店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hcafe

和好珈琲店是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的一家咖啡店,其鄰近高雄高工、高科大的巷弄中,店外觀呈現日系風格,並擺滿許多綠色植物。該咖啡店在經過10年的營運後,於2022年底進行了重新裝潢。店內有相當多古物與老相機,二樓則為古物商店。和好珈琲店的營業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的0900~1800,週一為公休日。該店提供插座,且不限時,環境舒適,餐點飲料有水準,平均每人消費約200元。

 

高雄三民區人氣咖啡店:Light 3 Cafe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有光路3巷1號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GHT3CAFE/

Light 3 Cafe是一間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咖啡廳,其特色是每周只營業兩天,並且每月會公布營業日。咖啡廳的裝潢獨特,有許多埃及元素的擺飾,如駱駝、金字塔、人面獅身像等。此外,店內主要提供輕食和咖啡,並提供插座,適合帶著電腦來工作。然而,該咖啡廳內禁止帶外食,結帳只收現金,並且店內低消每人100元。

高雄三民區人氣咖啡店:路人咖啡3號店Ruh Cafe No.3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53號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hcafeno.3/

路人咖啡3號店Ruh Cafe No.3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53號,是一間極受歡迎的咖啡館。該店以其咖啡的誠心和價錢的公義而聞名,並且提供當季咖啡豆單。店內設有大大的落地窗,無論是從外看進去,還是從裡看向外,都能享受一種窗明几淨的通透感。該店的營業時間是每天的0900至1900。

高雄三民區人氣咖啡店:AW Café冬日極光咖啡館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15號1F

AW Café是位於高雄三民區的一家咖啡廳,以北歐極光為主題,提供法式早午餐和下午茶。該咖啡廳是御盟集團全新打造的餐飲品牌《S∙S∙A∙W春生夏・秋藏冬》的一部分。AW Café提供的餐點包括雞腿義大利麵、美式咖啡和柚香氣泡飲等。店內環境以北歐極光為設計靈感,營造出獨特且舒適的氛圍。AW Café的地址是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15號1樓,營業時間為每天的08:00~20:00。

高雄三民區人氣咖啡店:喫茶MUMEI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50巷41號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64003448815

喫茶MUMEI是一家位於高雄的日式甜點店,走昭和風格,舒適的環境和美味的甜點吸引了許多顧客。該店距離捷運後驛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。喫茶MUMEI的菜單上有各種甜點,如布丁、蛋糕等,還有咖啡和哈密瓜氣泡飲等飲料供顧客選擇。

總結

以上就是我們推薦的高雄三民區五大人氣咖啡店,每一家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和特色,無論你是咖啡愛好者,還是甜點愛好者,都能在這些店中找到你的最愛。無論你是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來享受一杯咖啡,還是想找一個有特色的地方來與朋友聚會,這些咖啡店都是你的絕佳選擇。

比較表格

咖啡店名稱 地址 特色
和好珈琲店 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 日系風格,環境舒適,不限時
Light 3 Cafe 高雄市三民區有光路3巷1號 獨特的營業模式和裝潢風格
路人咖啡3號店Ruh Cafe No.3 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53號 提供當季咖啡豆單,環境通透
AW Café冬日極光咖啡館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15號1F 北歐極光主題,提供法式早午餐和下午茶
喫茶MUMEI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50巷41號 日式甜點店,昭和風格

常見問題

Q1: 這些咖啡店的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?
A1: 每家咖啡店的營業時間都不同,建議您可以直接查看他們的臉書粉專或撥打電話詢問。

Q2: 這些咖啡店都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嗎?
A2: 大部分的咖啡店都會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,但還是建議您事先確認。

Q3: 這些咖啡店都適合帶著筆記型電腦來工作嗎?
A3: 是的,這些咖啡店的環境都相當舒適,非常適合帶著筆記型電腦來工作或學習。

Facebook